護照使用辦法
首頁 實施計劃 工作執掌 護照使用辦法 設計圖案 活動流程 活動照片 成果統計 捐款明細 罕見疾病基金會 不再勸募公告 公益慢跑200圈及300圈名冊

 

我運動,您做公益」公益護照使用辦法

為健康而跑

l        參加人員:全校親師生。

l        活動期間:96年12月17日起至97年3月25日止。

l        活動目標:全校親師生累計跑操場達80,000圈。

l         驗證方式:家長、老師及學生每跑一圈,即可到訓導處領取二聯式貼紙,簽名後一聯貼在訓導處前統計表﹙按年級﹚,一聯貼在自己的「公益護照」﹙行動者為可為學生、家長或老師,但不計入個別學生成果累計,行動者為教職員工時不必填學生班級姓名﹚。

l         公益護照每班發50張,不足時到訓導處補充﹙每生先發1張,用完再向級任老師領取第2張﹚。

l         學生可自行發揮創意,為自己的公益護照設計封面做為珍藏,每生累計達200張貼紙以上者,可到輔導室登記,擇期頒發「公益小天使」榮譽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