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運動,您做公益
首頁 實施計劃 工作執掌 護照使用辦法 設計圖案 活動流程 活動照片 成果統計 捐款明細 罕見疾病基金會 不再勸募公告 公益慢跑200圈及300圈名冊

 

您好:

面對瞬息萬變的時代,孩子未來勝出的關鍵競爭力不再僅是知識的多寡,而是強健的體魄與高尚的品格及認知生命的意義與價值。然而近年來,學生體適能表現均低於鄰近國家,社會的亂象不斷,學童挫折容忍力低且憂鬱自傷行為層出不窮,更讓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我們感到責任更重;學生的品德情操、對社會關懷及生命的體驗認知,便成為學校需戮力達成的教育目標。因此發起「我運動,您做公益」-永吉國小親、師、生關懷罕見疾病兒童的快樂行動

我們的信念想法

l        運動讓我們身心健康,擁有健康的身心就是孝順的表現。

l        人人都應珍視生命、尊重生命進而熱愛生命。

l        關懷他人做公益應及時且不分男女老幼。

我們的運動承諾

l        【為公益而跑】-自96年12月17日起至97年3月25日止,永吉國小親、師、生累計跑操場至少80,000圈。

l        將於97年3月29日本校運動會暨兒童節慶祝大會公佈數據,若未實踐承諾(即我們努力不夠),所有公益捐款將全數退回捐款人。

您們的公益行動

l        請您支持與贊助我們的活動-捐款新台幣500元,本校家長會將開立正式收據並公佈詳細帳目於學校網站(www.yhps.tp.edu.tw)以昭公信。

l        捐款總額之50%將於97年3月29日運動會時,公開轉捐「罕見疾病基金會」以關懷需要我們協助的兒童。另50%作為本校「急難救助金」,不用於任何活動與建設。

l        歡迎轉印發給您週遭的親友,邀請他們共襄盛舉。

 這是孩子關懷社會的快樂行動,也是學校與社區的使命宣言,更是引領社會向  上向善的一股清流,需要您熱情響應,共同圓此「我運動,您做公益」的抱負理想。

敬祝

健康平安

永吉國小 校       劉林榮

家長會長   吳淑慧

       教師會長   金佩瑩   敬上

 

校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875         電話:(02)8785-8111700